您的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八一”前夕我校慰问驻汴部队广大官兵

阅读次数:次  来源:

728日上午,“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士恒带领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团委等部门负责人,代表学校到驻汴部队慰问广大官兵,给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受到部队的热情接待。


杨士恒代表学校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对部队在我校发展过程中给予的大力支持深表感谢,对他们在守卫祖国和平、维护社会稳定、应对突发事件处置等方面所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高度赞扬。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及发展前景。交流中,杨士恒重点谈到要加强与部队专业技术交流,希望双方保持良好关系,不断加深之间的联系,共同开创军民共建工作新局面。

驻汴部队首长对我校在“八一”前夕到部队进行慰问表示感谢。他表示,黄河水院多年来与部队相互支持,为部队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此次慰问活动使部队官兵深切感受到了学校的深情厚谊。今后,部队将与学校在大学生国防教育、战士学习提升、专业技术交流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共谋发展,为推动部队和学校的各项事业快速发展而共同努力。




上一篇:党委副书记杨士恒召开分管部门廉政谈话会
下一篇:水利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暑期家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