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思想教育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12月辅导员沙龙活动的通知

阅读次数:次  来源:

全校各学院:

为持续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不断提高队伍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促进辅导员队伍向专业化、专家化方向发展,学生工作部将12月份召开第五、六期辅导员沙龙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1.各学院要继续重视辅导员沙龙活动,积极组织、鼓励辅导员参与到活动中来。

2.各学院辅导员根据兴趣选择,每位辅导员在本学期内需至少参加2次沙龙活动,原则上不得请假,如有特殊情况,请写出书面申请经学院学生工作主管领导签字并盖章后交至学生处思想教育科。

3.请辅导员们在参加沙龙活动之前,根据所选沙龙主题提前做好相关准备,查阅资料、提出问题、总结经验、给出建议等。

4.请各学院于127日(本周五)下午5点前将辅导员参加沙龙活动报名情况电子稿通过办公自动化报送至学生处思想教育科(JX5114,联系人:刘娟,电话:23658235)。

附件:12月份辅导员沙龙主题

关于组织开展12月辅导员沙龙活动的通知.pdf


上一篇:学生工作部开展第五期辅导员沙龙活动
下一篇:学生工作部成功举办第三期辅导员沙龙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