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思想教育  >  正文

学生工作部成功举办第三期辅导员沙龙活动

阅读次数:次  来源:

1122日,本学期第三期辅导员沙龙在5号实训楼6楼会议室举行。本期辅导员沙龙由测绘工程辅导员赵雨琪老师、王淼老师、商务与管理学院辅导员段然老师共同主持,学生处陈志冉科长亲临指导,各学院20余名辅导员踊跃参加。

本期沙龙选在感恩节当日举行,以感恩为契机,以感恩教育为主题,通过辅导员的沟通与讨论,交流学生中懂得感恩与不懂感恩的案例,分析学生出现这种现象的原因。沙龙进行中,以小组讨论为形式,共同探讨如何更好的对学生进行感恩教育。

本期沙龙各位辅导员都踊跃发言,积极讨论学生管理当中的意见与建议,尤其是对于新晋辅导员,通过本次讨论学到了更多宝贵的经验教训。

 

上一篇:关于组织开展12月辅导员沙龙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黄院学工〔2018〕9号 关于表彰2018年黄河水院“最美大学生”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