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思想教育  >  正文

黄院学工〔2018〕9号 关于表彰2018年黄河水院“最美大学生”的决定

阅读次数:次  来源:

全校各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深入挖掘和宣传我校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优秀学子,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根据《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等七部门关于开展第二届“河南最美大学生”宣传推介活动的通知》要求,我校组织了第二届“河南最美大学生”的校内推荐评选活动。在评选活动中发现和挖掘出多名品德高尚、勇于担当、表现突出、事迹典型的优秀大学生。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决定授予水利工程学院王官征等5名学生“最美大学生”荣誉称号;授予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王康等6名学生“最美大学生入围奖”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同学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榜样带动和示范引领作用;同时希望广大青年学生以他们为榜样,坚定信念、勤于学习、勇于探索、自强不息,正确认识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用中国梦激扬青春梦,在全校形成“学先进、争先进、当先进”的良好氛围。

附件:2018黄河水院“最美大学生”、“最美大学生入围奖”表彰名单

 

黄院学工〔2018〕9号 关于表彰2018年黄河水院“最美大学生”的决定.pdf

 

上一篇:学生工作部成功举办第三期辅导员沙龙活动
下一篇:关于组织开展11月辅导员沙龙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