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思想教育  >  正文

测绘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和辅导员学习讨论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

阅读次数:次  来源:

    910日,我院在SY5434召开座谈会,学习讨论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彭战松、分团委书记陈普智、各年级辅导员及在校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陈普智主持。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视频,彭战松书记进行了发言。彭书记指出,新冠疫情爆发以来,我国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以雷霆之势遏制了新冠肺炎在我国的传播,保障了我国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作为中国人,我们是幸运的、幸福的;作为当代青年人,我们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多做贡献,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

会上,同学们就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内容,以及大家在疫情期间的所见所闻积极踊跃的发表了看法。工程测量1907班的张宗正同学说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抗疫表彰大会上的讲话,我的内心久久不能平静。总书记提到我们青年人是国家的希望,在这次抗疫斗争中,青年一代做出了突出贡献,涌现出了一大批模范代表。这不仅让我想起了在新春伊始,抗疫形势最严峻的时候,我们黄河学院有一大批优秀学子在祖国各地不同岗位上舍小家顾大家,冲锋在抗击疫情的最前沿,传承着水院的精神。欣逢盛世,当不负盛世,我觉得我们青年一代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刻苦学习知识,坚定理想信念,磨练坚强意志,锻炼强健体魄。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当不怕苦,不畏难,用肩膀扛起如山的责任,展现我们黄河水院人的青春风采。

同学们踊跃发言

 

 

上一篇:关于组织开展学习讨论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的通知
下一篇:水利工程学院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