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思想教育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成功承办第六期辅导员沙龙活动

阅读次数:次  来源:

11月9日下午,由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的第六期辅导员沙龙“捕捉光影,悦享生活——如何使用电子摄影器械拍摄好照片”在我校四号实训楼4405B2举行。

本次沙龙活动由信息工程学院数字媒体应用教研室数码摄影课、图形图像处理课老师、校摄影协会会长董海江作为主讲人,为参加沙龙的各学院辅导员讲解如何使用专业的摄影设备,在取景的时候如何选择画面的构图,如何使用手机相机拍摄出较为专业的摄影作品。活动中董海江老师通过图片的展示进行对比向大家讲解拍摄图片需要注意些什么细节。

随后,在场辅导员们就如何提取新闻照片、抓拍精彩瞬间、制作优秀的网络文明作品、开展网络阵地思想政治教育共同进行讨论和交流等内容,交换了意见和经验。最后大家前往数字媒体技术教研室体验VR设备,舒缓工作压力带来的焦虑情绪。辅导员沙龙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上一篇:我校召开辅导员年度工作述职会
下一篇:我校荣获河南省2020年度“大美学工”十佳优秀学生工作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