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资助  >  资助宣传  >  正文

测绘工程学院举办“身边的榜样”优秀大学生事迹宣讲会

阅读次数:次  来源:

撰稿:韩清清  编辑:赵欣

为树立当代大学生的先进典型,发挥榜样的模范带头作用,引导和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勇担时代使命,129日晚,测绘工程学院在JX2302举办“身边的榜样”优秀大学生事迹宣讲会, 5名优秀大学生分享了自己成长的心路历程,测绘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彭战松、辅导员韩清清、教师胡苗苗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三好学生尤存存就如何处理好学生干部工作和学习之间的关系,讲述了自身的经验,针对如何做好学生干部工作,成为老师和学生之间有力助手,向同学们提供了有效办法。学习标兵贾士豪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测绘技能大赛的类型、竞赛规则、如何备赛等,为学弟学妹们提供了实用建议;学习标兵王旭向大家讲述了自身经历,在学习方法和自身品格的塑造方面给予了在场观众深刻的启示,激励大家立足自身做好规划;学习标兵张文彪针对如何锁定目标、端正学习动机,展开专业学习的心路历程,分享了自己专业课学习的技巧和感悟;学习标兵康江琛向同学们展示了大学生活中他在学业上取得的成绩,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和实践经验,在平衡学习和课余活动方面也提出了实用的建议。与会同学认真聆听宣讲人带来的奋斗故事、分享的成功经验,并为他们的先进事迹、精彩分享送上热烈的掌声。同时,在宣讲期间,同学们将自己的疑惑和想法踊跃进行提问,5位宣讲人都为其一一解答。

1 三好学生尤存存宣讲现场

2 学习标兵贾士豪宣讲现场

3 学习标兵王旭宣讲现场

4 学习标兵张文彪宣讲现场

5 学习标兵康江琛宣讲现场

6 彭书记做宣讲总结

“身边的榜样”优秀大学生事迹宣讲会引起同学们的强烈反响、受益匪浅,认为心中要有目标,脚下有力量。测绘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彭战松做宣讲总结,他表示,榜样就是一面迎风招展的旗帜,激励同学们见贤思齐,奋勇向前。学榜样,不仅要了解榜样的事迹、感受榜样的力量,更要在工作、生活中,时时、事事、处处以榜样为标杆,争做榜样。

上一篇:我校召开资助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篇:测绘工程学院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暑期家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