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心理健康  >  心理健康  >  正文

我校召开秋季心理普测工作部署会

阅读次数:次  来源:

为全面了解学生心理健康状况,保证秋季心理普测工作有序开展,929上午我校于教学楼5111会议室召开秋季心理普测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刘娟主持,各学院心理指导教师、部分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刘娟介绍了心理普测的目的和意义,她表示心理普测在心理健康教育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有助于学院精准摸排学生的心理健康状况,及时发现,及早干预,针对性开展心理帮扶她强调,各学院心理指导教师与辅导员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积极开展、规范测试,提高测试质量,切实发挥心理普测在危机预防与干预中的积极作用。随后,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高晓瑞对工作规范进行培训,高老师围绕心理普测的工作流程操作系统的使用方法、学生信息管理、普测报告查询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各学院心理指导教师结合工作实际,就心理普测工作的流程和细节进行了充分讨论。

此次旨在规范做好生心理普测及时有效实施心理帮扶,强化大学生日常身心健康引导。下一步,学校将不断健全心理预防和反应机制,有针对性地采取有效教育措施,为学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上一篇:寻找课程思政切入点 加强课程思政建设
下一篇:“青春溢彩 以心颂党”——我校举办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