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心理健康  >  心理健康  >  正文

寻找课程思政切入点 加强课程思政建设

阅读次数:次  来源:

20211011日,心理健康教研室成员在教学楼5102召开教研研讨会,讨论课程思政切入点、课程准备资料、课程建设标准等事宜。

各位老师根据上学期课程教学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例如单招学生的补考、在线课程的学分、个别教学难点等问题进行讨论,并对本学期的教学计划和课程标准进行修改。王超老师根据学校教学质量检查要求,对智能课堂、课程发展中心等填报问题进行了强调,统一填报标准,提升信息质量。

根据课程思政建设相关要求,各位老师结合课程内容和教学方法对教学过程中可以切入的思政点进行分析,暂定在技能心理、自我调控两部分加入思政,并对教学过程中的作业、活动、质量评估等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讨论。教研室还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增强职业教育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的标准进行分析,为本课程的申报做好准备。


上一篇:以心迎“新” 护航开学
下一篇:我校召开秋季心理普测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