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身边的榜样  >  正文

商务与管理学院 焦蕊

阅读次数:次  来源:

焦蕊,女,中共预备党员商务与管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在校期间,自立自强,积极参加各项技能竞赛和文体活动,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得到了很大的锻炼与提升。

思想上,作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树立坚定正确的政治观和科学的价值观以及世界观时刻牢记脚踏实地的认真学习、奋发向上。通过对照合格党员的标准,发现自身有一定差距,所以我通过阅读教育读本,收看优秀党员先进事迹等途径来提高我自身的思想水平,不断提高政治素养。

学习上,始终习惯专业课争做前排,课上能够认真听讲,记好笔记,注重知识储备的丰富和个人素养的提升曾荣获2020--2021年度国家奖学金。积极参加“三创赛”荣获省赛二等奖;“中原人才杯”电子商务赛项荣获一等奖;在2021年度基层团干部微团课比赛中荣获第一名。课余时间喜爱阅读,书籍所能带给我们的精神补养是其他事物所无法比拟的。

工作中,作为团支书,在开展团日活动中,虚心听取众团员的意见,通过汇总讨论后,再决定活动内容,充分体现了团组织的民主精神,提高了团员对团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在共青团工作中荣获河南省“魅力团支书”“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团干部”等荣誉称号。疫情期间,组织同学一起开展多项主题活动,并制作短视频传播学习正能量能够更好地团结和凝聚广大同学听党话、跟党走

生活上,广泛发挥自己特长,积极参与各项志愿者服务活动,参与电商扶贫助农志愿服务,到开封市尉氏沙沃村,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参与助农活动暑假期间,参加“三下乡”社会实践寻访红色足迹,坚定理想信念。获得河南省“三好学生”、校“以美修身好青年”“自强之星”诚信之星等荣誉称号。

一个个难得的机遇和各种各样的实践机会,让视野变得更加宽阔,增长自身的见识也锻炼胆量。今后,我会更加努力,认真学习,深入思考,勤奋工作,让自己的修养不断提高、认识不断升华,为人民服务的本领不断增强,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上一篇:商务与管理学院 卢丹亚
下一篇:环境工程学院 武思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