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身边的榜样  >  正文

环境工程学院 武思敏

阅读次数:次  来源:

   武思敏,环境工程学院的一名大二学生,经过了一年多的专业学习和生活磨炼,进校时天真、懵懂的我现在变得有担当,有方向。在大一初期,我通过竞选成为了环境工程技术2002团支部书记,也成为了环境工程学院分团委组织部的一名干事我富有团队精神,以及较强的沟通能力在校期间学习刻苦努力,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团结同学,有耐心,乐于帮助他人,深受老师和同学的好评。

    在学习上,我努力学习,课上积极与老师互动,课下认真复习,2020—2021年度,以一的好成绩荣获国家奖学金还在笔记在优秀笔记评选活动中荣获二等奖。在不忘学习的同时,我充分利用课余时间提升自己的能力,班委们带领班级成员一起荣获先进班集体文明班级等荣誉称号,同时我也积极参加各种朗诵比赛,征文比赛,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个人荣获过三好学生文明学生优秀军训学员校园文体先进个人优秀辅导员助理廉洁征文一等奖百年荣光守初心朗诵比赛一等奖等等。

为了能够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我一直在思想上向党组织靠拢,在过去一年里我积极参加团组织推优活动,荣获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并成功通过入党积极分子考试,成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同时我作为环境工程技术2002的团支书,团干部们认真规划团日活动,按时开展三会两制一课,多次荣获月之星荣誉称号,在活力杯评选活动中荣获十佳活力团支部荣誉称号。

    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为了更好地适应社会的需要,我充分利用假期时间,积极参与到校院的志愿服务、社会实践活动中,荣获社会实践汇报二等奖青年志愿服务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在未来的生活学习中,我会继续努力,端正心态,拼搏进取,成就梦想。

上一篇:商务与管理学院 焦蕊
下一篇:测绘工程学院 贾士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