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身边的榜样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 李金金

阅读次数:次  来源:

李金金,女,中共预备党员,汉族,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环境艺术设计1901班学生。她自入校以来,无论从思想上、学习上、工作生活上都严格要求自己,树立了良好的榜样人物形象,是一个学习成绩优异,有着坚定信念、充满理想、品学兼优的学生。

思想上,她求真务实,积极进取,从递交入党申请书以来,紧跟党的步伐,拥护党和国家政策,将党的宗旨牢记于心,全心全意为老师及同学服务,始终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2021年6月正式成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

学习上,她注重综合发展,始终将理论学习与实践技能相结合,积极参加学校以及学院的各项活动,不断提升自身的专业素养与专业技能,连续两年学业成绩以及综合考评匀为班级第一。先后获得校“三好学生”、“先进个人”、“优秀学员”等荣誉称号,并在2019年获得优秀新生一等奖学金,2020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2021年获得国家奖学金。此外,在专业上,她不断进取、勇攀高峰,积极参加各类专业比赛,展现了过硬的专业技能。2020年荣获“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二等奖、创意河南第二届艺术设计大赛银奖,2021年获得“鲁班杯”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作品大赛特等奖。

在工作生活上,她始终保持着积极乐观的态度,艰苦朴素,勤工俭学,从不铺张浪费;她友爱同学,尊敬师长,乐于助人,积极为同学们服务。对待工作,她认真负责,吃苦耐劳,抗压能力强,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通过自己不断的努力,她以优异的表现得到了师生的一致认可,她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着身边的同学、影响着身边的同学,成为同学心目中优秀的榜样。

上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 赵玎玎
下一篇:商务与管理学院 卢丹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