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院学生在第十二届河南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

  点击数:次    更新时间:2019/04/18 09:46:22    来源:

412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第十二届河南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暨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河南选拔赛“智能电梯装调与维护”赛项圆满落幕。我院参赛选手通过奋力拼搏,斩获佳绩,由刘云潺老师和葛芸萍老师指导的学生参赛团队获得了该赛项第一名。

本次大赛历时两天,全省共有15所职业院校的参赛队分别参与了该赛项的角逐。我院作为该赛项的具体承办方,在校级和院级领导的指导和监督下,精心准备,按照河南教育厅的要求分别邀请了河南理工大学、河南大学等高校的知名学者以及相关企业的技术专家组成裁判组和监督组,对整个比赛过程进行了精心筹划,赛前、赛中、赛后多层级监督,确保了大赛的公平、公正。

参赛的学生团体代表着我省的职业院校教学的较高水平,竞争过程十分激烈,同时,本次大赛为我省各院校搭建了一个切磋技艺、交流友谊的平台,也检验了各院校教育教学成果,展示了高职学生的技能风采和综合素养。本次大赛胜出的优秀队伍将代表河南省参加全国职业技术院校技能大赛,与来自全国各地学校的选手同台竞技。

 

说明: F:\省赛照片汇总\19.4.11上午五支参赛队比赛评分照片汇总\A1参赛队照片材料\A1参赛队比赛照片\IMG20190411112825.jpg

我院参赛代表队正在紧张的调试设备

说明: F:\省赛照片汇总\19.4.11上午五支参赛队比赛评分照片汇总\A1参赛队照片材料\A1参赛队比赛照片\IMG20190411112911.jpg

我院参赛代表队正在紧张的编程

说明: F:\省赛照片汇总\19.4.11上午五支参赛队比赛评分照片汇总\A1参赛队照片材料\A1参赛队评分照片\IMG20190411121602.jpg
裁判组在监督组监督下进行现场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