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院举行第十二届河南省高职院校职业技能大赛“智能电梯装调与维护”项目筹备会

-----------------------------------------------------------------------------------------

  点击数:次    更新时间:2019/04/03 20:34:50    来源:

说明: C:\Users\Nie\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02de548c1c890909c7c903b73c511b8.jpg

项目筹备会现场

201942日,我院在院会议室举行了第十二届河南省高职院校职业技能大赛“智能电梯装调与维护”项目筹备会,院党总支书记胡健、院长杜广朝、院总支副书记管欣、副院长王磊及该项目相关老师参与了项目筹备会。

院长杜广朝就该项目的时间安排、场地选择、参与人员接待等工作依照学校的相关要求做了细致的布置,院党总支书记胡健做了重要补充。作为具体承办方为确保大赛能够顺利进行,在筹备会上进行了方案讨论,同时,为确保大赛能够顺利开展,并做了可选的备案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