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开展2019年第一季度入户帮扶、走访及政策宣传工作

-----------------------------------------------------------------------------------------

  点击数:次    更新时间:2019/03/01 19:17:44    来源:

 

31日上午,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健、院长杜广朝,副书记管欣、副院长王磊及总支办主任赵鹏一行5人,前往郭景村困难户家中开展2019年第一季度入户帮扶、走访及政策宣传工作。

院扶贫工作队一行先后走访了刘珍、高金荣、高云海、高刘安、屈秀英等5户结对帮扶对象。每到一户,工作队都与帮扶对象及其家人促膝交谈、嘘寒问暖,倾听他们的心声,认真询问他们家庭、生活等各方面情况;同时,工作队成员还耐心细致地讲解帮扶政策和慢性病保障待遇,热心为困难户打扫了庭院和室内卫生。

据悉,自开展结对帮扶工作以来,院党总支多次组织帮扶干部和师生党员前往帮扶对象家中实地查看和了解贫困情况,发挥专业特长为贫困户检修用电线路和电器,逐步改善贫困户的人居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