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院在校广播操比赛中喜获佳绩

-----------------------------------------------------------------------------------------

  点击数:次    更新时间:2021/06/08 19:36:26    来源: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丰富教职工校园文化生活,提高身体素质,推动教职工自觉锻炼、主动健身,202168日,由校工会举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职工广播操比赛在风雨球场如期开展,来自全校的18支教职工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我院代表队获得团体二等奖的好成绩。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校举办了教职工广播操比赛,自接到比赛通知以来,电气工程学院深入动员,精心组织,各位教职工牺牲个人休息时间,用每日中午时间集体排练广播操,从动作的规范性,集体动作的统一性,到入场退场每个细节,电气工程学院的教职工都积极配合,对排练内容献言献策,每名教职工都为此付出了大量的心血。最终在赛场上,所有参赛队员动作舒展,井然有序,用整齐的步伐,洪亮的口号,标准的动作,飒爽的英姿,展示着电气工程学院教职工的风采。

此次广播体操比赛既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更展示了我院教职工团结奋进、和谐向上的精神风貌,也为和谐文明校园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