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刘玉宾副校长为电气工程学院教工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讲专题党课

-----------------------------------------------------------------------------------------

  点击数:次    更新时间:2021/08/26 16:52:43    来源:

826日上午,在电气工程学院党员活动室,刘玉宾副校长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全体教工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专题党课由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健主持。

2021.8.26教工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刘校长带领全体党员一起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都要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尤其是要对标学校发展目标和要求,理清学院的发展思路,补齐发展短板,在学校发展中做出更大贡献。

他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党建与业务工作的融合,建优建强基层组织,尤其是要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充分发挥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引领发展、促进发展、服务发展。

他要求,学院要抓住人才培养这个根本,在师资队伍建设、科研与技术服务能力提升、增强创新能力、强化校企合作、打造高水平专业群等方面持续发力,把握住职业教育发展的良好机遇,为迈向更高层次更高水平积累经验,积蓄力量,激发动力。同时,他要求每一位党员干部在任何时候都要坚守廉洁底线,做到忠诚干净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