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院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通过国际专业标准评估认证

-----------------------------------------------------------------------------------------

  点击数:次    更新时间:2024/02/02 15:15:47    来源:

2024年1月,我院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正式通过国际专业标准评估认证,专业达到了英国资历框架(RQF)和欧洲资历框架(EQF)5级水平,同时学校的政策与程序符合国际质量标准,顺利取得国际可比性证书和国际质量标准证书。

本次通过整改顺利完成认证,将为学校完善专业建设和教育教学质量管理提供重要参考,为区域内乃至全国的专业国际化建设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学校开展更深层次的国际交流与合作、走向世界舞台奠定坚实的基础。打通学生在发达国家升学之路,助力学生在海外实习与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