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组织发展 > 正文

自动化工程系党建活动工作快报(第23期)——关于刘仿同志转正大会

-----------------------------------------------------------------------------------------

  点击数:次    更新时间:2018/03/22 19:43:08    来源: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自动化工程系党建活动

工作快报

2017-2018学年  23期)

自动化工程系党总支                                        2018320

        关于刘仿同志转正大会

 

 

自动化工程系于2018320日在实训楼5515的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会议,主要对预备党员刘仿同志转正进行讨论。到场领导有党总支书记胡健、党总支副书记管欣、党支部书记王留奎、大二辅导员刘云潺、大一辅导员闫治宇和张慧宁以及所有在校党员。

大会开始先全体起立并奏国际歌,然后由刘仿同志开始宣读自己的转正申请书。宣读完毕以后,先由其辅导员闫治宇老师发表推荐意见,接着管书记和王老师等党员对刘仿同志发表意见。之后,刘仿经党员投票表决同意刘仿正式转正。

接着党总支书记胡健、党总支副书记管欣对最新一批发展的党员授了胸牌。

最后,胡书记指出在320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会议举行闭幕式,希望每个学生党员在学习文化知识的同时,也要不断加强对时事政治的关注度,会后要大家多多学习“两会”知识。同时管书记也建议学生党员们要注意提高党性修养,作为一名党员应深刻了解到了党的指导思想,党的宗旨和党的义务,应提高成员支部活动参与度,作为支部的一份子要达到够资格、够努力、够出色的标准,为中国人民的幸福奋斗。

 

 

 

二〇一八年三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