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介绍 > 服务承诺

  • 站内新闻 -> 服务承诺

党委组织部服务承诺

 时间:2019-05-07阅读数:

一、坚持原则,公道正派

忠于党和人民的事业,坚持党的原则,认真贯彻执行党的组织路线和组织工作的方针、政策,对己清正,对人公正,对内严格,对外平等。

二、牢记宗旨,端正作风

牢记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密切联系群众,主动服务群众;维护团结,顾全大局,互助友爱,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对待工作。

三、严守纪律,按章办事

严格遵守国家法律,严格遵守组织工作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坚持组织工作程序,严谨缜密,坚决维护组织工作的严肃性。

四、精通业务,勤奋敬业

勤学苦练,精通本职工作业务,熟悉全面,一专多能,工作务实高效,精益求精。不懈怠懒散、敷衍塞责、粗枝大叶。

五、谦恭诚信,平等待人

以人为本,诚实守信,对外交往热情坦诚,处事文明规范,谦虚谨慎,不骄傲自大,不盛气凌人。

六、与时俱进,开拓创新

把握时代脉搏,开拓新思维,谋划新办法,提升新境界,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争创一流业绩。不因循守旧、固步自封、自我满足。

七、拒腐防变,廉洁自律

严于律己,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头脑清醒,意志坚定,正直做人,规范做事,始终经受住各种考验,真正做到让党委满意、群众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