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准扶贫 > 正文

  • 站内新闻 -> 精准扶贫
我校召开“校地结对帮扶”工作推进会
时间:22/04/22 07:28:41  阅读数:  来源: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校地结对帮扶工作部署扎实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深入开展,提能力、转作风、促振兴,4月20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校地结对帮扶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士恒,党委组织部、工会、后勤管理服务中心、计划财务处、机械工程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和扶贫工作队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组织部传达学习了《河南省乡村振兴局关于报送2022年度校地结对帮扶工作计划的通知》和《河南省农业农村厅 河南省乡村振兴局 河南省商务厅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河南省总工会 关于开展“2022年互联网+ 促销售 助消费 情浓端午”专项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与会人员就我校今年如何深入开展校地结对帮扶工作进行了专题研讨,在消费帮扶、智力帮扶、科技帮扶、技能培训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杨士恒总结发言指出,近年来,学校党委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校地结对帮扶工作的部署要求,在濮阳市范县、开封市祥符区郭景村帮扶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下一步,学校各有关部门要充分发挥学校师资、人才、专业和科研等优势,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找准校地结对帮扶结合点,制定本年度的详细工作计划和措施智力帮扶、科技帮扶、技能培训、人才帮扶、师资帮扶等方面精准发力,有效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为促进范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士恒一行到南召县开展帮扶慰问工作 下一条:我校精准扶贫工作获帮扶村送锦旗感谢

精准扶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