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 站内新闻 -> 支部风采
机关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时间:22/01/15 17:21:35  阅读数:  来源:

为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按照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机关党总支采取了线上述职与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开展2021年度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2022年1月15日,机关党总支召开线上会议进行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参加在线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高琼主持。

会上,高琼详细介绍了学校关于开展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要求、考核程序和考评内容。7位支部书记逐一述职,分别从加强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情况、履行抓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完成重大任务情况、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党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及下一步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述职汇报。

高琼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进行点评,对大家一年来抓支部建设工作的辛苦付出表示诚挚的感谢,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分析指出了各支部目前存在的问题。随后,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对机关各支部工作情况进行了线上测评。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开展2021年度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及党支部工作考核会议 下一条:测绘工程学院召开支部书记述职评议

支部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