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 党员教育管理 > 正文

  • 站内新闻 -> 党员教育管理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开展团学干部党史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时间:21/04/23 08:33:01  阅读数:  来源:

2021422日晚上,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团学干部党史教育专题学习活动在实训楼5330举行。院党总支副书记师军良,分团委书记朱一飞,分团委副书记牛贺洋、辅导员王梦瑶老师以及学院全体团学干部参加本次培训。

活动开始,师军良书记对全体学生干部学习党史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二要悟思想,切实做到爱党爱国;三要讲奉献,肯担当,多为同学和社会做实事,做好事;四要有创新意识,通过学习党史,为“双高”建设贡献力量。

随后,参加活动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及启示”专题讲座。通过观看讲座,大家对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表示今后将会把党的优良作风和宝贵经验融入到工作和学习当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做好本职工作。

 

 

上一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旅游学院党总支集中学习党史学习教育暨庆祝建党百年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