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测绘地理信息技术专业 >> 正文

合作企业进校园,搭建“校中厂”平台
发布时间:2013/06/03 18:00:12  |   点击次数: 来源:

        工厂搬进校园,合作建立实训实习基地,人才培养基地,依托“校中厂”校企合作模式,培养职业技能人才,使学生在“校中厂”校企合作中实现了“双身份”(员工、学生),企业在“校中厂”校企合作中实现了“双效益”(人才效益、经济效益),学校在“校中厂”校企合作中实现了“双丰收”(师资培养、教学改革)。
  继2012年后,我系与江苏兰德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再次进行校企合作,把1:1000地形图编绘任务引进学院,共同搭建“校中厂”平台,在校内进行项目生产。由企业兼职教师负责数据检查和质量检验,地信专业教师和地信2011级学生共20余人参加了生产项目,加强了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提高了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同时也锻炼了教师的实践动手能力。

上一条:地理信息系统与地图制图技术专业学...
下一条:地理信息系统与地图制图技术专业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