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摄影测量与遥感技术专业 >> 正文

测绘工程系63名学子赴河南省测绘工程院顶岗实习
发布时间:2011/02/21 20:43:05  |   点击次数: 来源:
   2011年02月21日星期一下午16:00,测绘工程系副书记刘广社、系工学办主任师军良和09级辅导员刘云彤老师在8号实训楼二楼对即将奔赴河南省测绘工程院顶岗实习的09级摄影测量与遥感技术和地理信息系统与地图制图技术专业的50名学生进行了顶岗实习教育。这些学生将于2011年02月22日至2011 年07月 31 日在河南省测绘工程院结合河南省数字城镇建设高程控制测量、GPS控制测量、数字地形图修实测和地形图航测数字化等任务进行为期五个多月的顶岗实习。
    为更好的贯彻执行“生产育人”的理念,实施“3+1+1+1”的人才培养模式,组织好摄影测量与遥感技术和地理信息系统与地图制图技术专业2009级学生的第一轮顶岗实习工作,测绘工程系积极与相关企业联系,商讨学生顶岗实习有关事宜,为学生们在生产第一线顶岗实习创造了良好条件。根据测绘专业的职业特点,本次顶岗实习工作,系领导高度重视并作了精心安排,对参加顶岗实习的同学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岗前教育。为期五个多月的顶岗实习期,学生可以获得社会生活和工作的经验,强化对在校期间所学课程的融化与应用,进一步熟练职业技能,为今后更好地适应工作、适应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测绘工程系专升本推荐工作有序开展
下一条:测绘工程系组织专业特点与技能特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