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研科研 >> 正文

测绘工程系人才培养评估工作简报(十二)
发布时间:2016/03/19 12:18:43  |   点击次数: 来源:

 

    818上午,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卫东及学院专家组到测绘工程系检查验收后示范建设项目及人才培养评估材料的完成质量。根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人才培养工作评估自评阶段工作安排意见》,领导和专家组首先听取了我系后示范建设情况及评估自评阶段工作情况汇报、专业剖析汇报和说课汇报,随后现场查看材料,并于19日上午通报检查情况及整改意见。在此次检查验收中,专家组根据我系后示范建设任务书的内容,对各项目及其子项目进行仔细的检查,包括现场查看我系各专业剖析自评报告、专业剖析分项自评报告、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系部专业发展规划、各项管理制度汇总、各专业剖析的佐证材料等。专家组在对我系评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就目前资料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认真分析,给出明确的整改意见。

上一条:测绘工程系人才培养评估工作简报(十...
下一条:测绘工程系人才培养评估工作简报(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