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研科研 >> 正文

201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河南省测绘测量项目“科力达杯”选拔赛研讨会在我院召开
发布时间:2012/10/24 10:30:04  |   点击次数: 来源:

系主任赵杰汇报竞赛指南

    2012年5月21日,201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河南省测绘测量项目“科力达杯”选拔赛研讨会在我院召开。 
    河南工业大学校长李生平教授,中国测绘学会教育委员会秘书长、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测绘学院翟翊教授,郑州测绘学校校长李骏元,河南省高等学校资源开发测绘安全类教学指导委员会(高职)张凯秘书长应邀来访我院,就我院承办的201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河南省测绘测量项目“科力达杯”选拔赛各项事宜进行了详细研讨。 
    院长、党委副书记刘国际,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卫东及测绘工程系领导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研讨会上,系主任赵杰向与会专家详细汇报了本次选拔赛的竞赛方案,各位专家依据全国大赛、其他省份选拔赛的最新要求和经验,对竞赛文件进行了修订完善,为竞赛“公平、公开、公正”的开展提供了保障。


上一条:我系老师参加第六届全国水利高职“...
下一条:2007年全国测绘职业教育专业建设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