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学结合 >> 顶岗实习 >> 正文

测绘工程系召开工学结合返校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0/01/05 20:57:52  |   点击次数: 来源:





    为更好地了解学生工学结合的情况,1月5日上午,测绘工程系在JX3501召开了工学结合返校学生座谈会。座谈会由系主任赵杰主持,系党总支副书记刘广社、专业带头人许加东、工学结合办公室主任师军良、学工办主任高琼和辅导员张伟参加座谈会。 
    座谈的主要对象是在江苏兰德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和河北省第三测绘院实习的工程测量0803班学生,他们在元旦期间结束实习后返校。座谈会上,赵主任首先对学生们实习归来表示欢迎,并送上新年的祝福。然后,他亲切地与学生交谈,了解学生在两个单位的实习情况、生活情况以及工作情况。学生们普遍反映,经过工学结合,自己收获很多,将课本上学到的知识在实践中加以应用,使得知识内化为能力,技能得到了提高;另外,实习过程中也学会了与人交往,体会到了团队精神、团结协作对于测量工作的重要性。 
    刘书记对学生在实习期间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希望同学们能够总结实习经验,新年新起点,在新学期能够继续努力,争取更大的进步。许加东老师、师军良老师和张伟老师都对学生们提出了新的希望。 
    最后,赵主任谈到,工学结合顶岗实习不仅可以使学生的技能有所提高,让学生们提前体验企业工作氛围,了解企业文化,而且它也为学生们的就业开辟了市场,指引了方向。他希望学生们能够在会后写出工学结合实习总结,总结自己在实习过程中究竟有哪些收获,并对我系的教学工作和工学结合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测绘系召开工测地籍0801班工学结合...

关闭

顶岗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