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学结合 >> 顶岗实习 >> 正文

院系领导赴邯郸看望顶岗实习学生
发布时间:2010/06/27 20:55:50  |   点击次数: 来源:





    6月26日,工学结合办副主任李纪宾、测绘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刘广社、辅导员张伟、水利系党总支书记来卫东等一行7人到位于河北邯郸的中铁四局六公司石武高铁项目部看望顶岗实习学生,并就校企合作有关事宜与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 
    一行7人先后到达邯郸梁场、轨道板场、六公司六分部看望了顶岗实习学生,每到一处,都与学生进行亲切的交谈,询问同学们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系党总支副书记刘广社勉励学生们要珍惜顶岗实习的机会,通过顶岗实习积累生产实践经验,弥补理论学习中的不足。同时,与用人单位进行座谈,了解顶岗实习学生在单位的工作表现,并就工学结合、校企合作等与单位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单位领导及项目负责人对我系学生给予高度评价,普遍认为学生们政治素质高,善学习、肯钻研,技术过硬,充分发扬了吃苦耐劳、精益求精、团结协作的测绘精神。 
    临别之际,学生们一致表态,他们一定会珍惜实习机会,认真工作,好好学习,不辜负学院领导及老师对自己的培养,为学院争光! 


上一条:测绘工程系召开工学结合返校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测绘系召开工测地籍0801班工学结合...

关闭

顶岗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