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组织发展 >> 正文

工程测量技术2003-2004班召开“四史学习”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04/23 08:22:10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赵灏迪   编辑:王伟峰

为使青年学生树立历史思维,培养历史眼光,强化历史担当。422日,工程测量技术2003-2004班在JX3202教室召开“四史学习”主题班会,班会由辅导员赵颢迪主持。

班会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发言,各抒己见,踊跃回答问题,表示自己会从“四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理论水平,学习借鉴历史,认清时代脉动,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

最后,由辅导员对本次班会做出总结,同时呼吁同学们要适应新时代、新要求、新环境,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牢记“四史”给予的感动和震撼,要从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业绩中获得强大动力,始终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和共产主义远大理想。

1 团支书讲解“四史”内容

上一条:学生测绘工程一支部举行党史知识竞赛
下一条:测绘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测绘工程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