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组织发展 >> 正文

李忠旺老师召开“讲好党史故事”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05/25 09:30:33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李忠旺  编辑:王伟峰

524日,测绘工程学院辅导员李忠旺召开了“铭记历史 初心永恒 奋发有为-讲好党史故事”为主题的班会,因学生都在顶岗实习,班会以腾讯会议的形式进行。主题班会由辅导员李忠旺主持。

近代以来,中华民族遭受的苦难之重、付出的牺牲之大,在世界历史上都是罕见的,但是,中国人民从不屈服,不断奋起抗争,终于掌握了自己的命运,开始了建设自己国家的伟大进程,充分展示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中华民族的今天,正可谓是“人间正道是沧桑”。

班会首先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以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以中国共产党召开的全国代表大会为主线,梳理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班会从党的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的时间、地点、历史意义和贡献等,一直讲到党的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和全体同学们一起学习了党的发展历程,进一步增强了新时代大学生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上一条:学生测绘工程一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下一条:学生测绘工程一支部举行党史知识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