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制度建设 >> 正文

学生测绘工程一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7/05 08:18:55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编辑:王伟峰

73日,学生测绘工程一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忠旺主持。因疫情原因,本次组织生活会采取线上和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开展。

                                             

1 学生测绘工程一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书记李忠旺代表支委会就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向大会进行了汇报,并对支委会的对照检查情况进行了报告。李忠旺指出,学生测绘工程一支部全体成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安排的各项工作,支部在组织生活、组织建设、组织发展和制度建设等方面都有了很大提升。但是在成绩的背后,我们应该清晰地认识到,支部工作还有很多地方需要全体成员共同去努力,共同去改进,我们要以发展的眼光看问题,不断将支部工作推向到新高度。

接着,支部党员逐一检视自身问题,查找差距和不足,其他党员直截了当地指出问题和不足,真心实意提出改进意见,真正达到了敢于抛开面子、揭短亮丑、不遮掩问题、不回避矛盾的效果。

最后,支部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与会同志根据支部工作总结和支部的实际工作情况、党员的个人自评和工作表现,按照客观公正的原则对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上一条:学生测绘工程二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学生测绘工程一支部开展“重温入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