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制度建设 >> 正文

学生测绘工程二支部组织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7 22:05:55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赵欣   编辑:王伟峰

75日,我院学生测绘工程二支部支部书记陈普智带领二支部全体成员重温入党誓词,并为同志们上党课,共同回顾党的历史,学习党的基本知识,深刻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1陈普智老师讲党课

通过重温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支部成员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进一步唤醒了先进意识,增强了党性意识,决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精神,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通过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支部每位党员同志深情回顾了党的奋斗历程,抒发对党的忠诚、践行党的宗旨、维护党的形象和亲切情怀。响亮的入党誓词回荡在每位党员的心中,使同志们更加明确了初心和使命、鼓舞了斗志和热情,进一步坚定了做好本职工作的信念和决心。

2 学生测绘工程二支部教工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上一条:我院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
下一条:学生测绘工程一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