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群众路线 >> 正文

第二学生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活动筹备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1/02 14:26:16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徐琳  编辑:王伟峰

测绘工程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于11月1日上午在sy5434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活动筹备推进会。出席会议的有测绘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陈普智老师,宣传委员徐琳老师,支部党员赵欣老师和杜文志老师,以及在校学生预备党员,发展对象。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陈普智主持。

0C97FED91E14EEFCE3EB2D5C0E32843A

图1 第二学生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活动筹备推进会

首先,支部书记陈普智为大家详细讲解介绍了测绘工程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和开展要求,并结合第二学生支部接下来要开展的两项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详细部署和安排。他指出,在活动开展的过程中大家一定要以一名党员的身份时刻严格要求自己,要以身作则,充分发挥标杆作用和模范带头作用。

接着,支部宣传委员徐琳老师结合自身开展活动的经验对大家提出了一些切实可行的建议,赵欣老师和杜文志老师也依据活动内容对大家提出了一些期望。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组织和老师们的信任,在接下来的活动中一定会做到认真开展,切实做到以一名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处处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青蓝工程周系列活动”和“绘美校园”活动相关负责人宣读活动方案,第二学生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上一条:第一学生支部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
下一条:第二学生支部召开“青蓝工程周”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