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群众路线 >> 正文

测绘学院党总支“绘美校园”实践活动成果绘制
发布时间:2020/01/02 14:26:16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徐琳  编辑:王伟峰

测绘工程学院党总支于112日—3日开展了“绘美校园”实践活动,活动主要参与人员为第一学生支部和第二学生支部的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同学们在两天的校园区域检查结束后,进行了成果汇总与绘制。

两天的“绘美校园”调绘活动,经过前期缜密布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同学们在“绘美校园”活动中将发现的问题先分组记录在手稿上,而后所有组汇总,并在校园正射影像图上进行标注绘制,以便后期整改。同学们在检查中发现了以下问题:车辆胡乱停放、老旧标语牌、垃圾桶摆放混乱不均衡、存在不少破旧或损坏的旧空调、摄像头位置和已知控制点数量不完善、部分区域墙体脱落等。

本次“绘美校园”活动的成果绘制,增加了同学们分组协作的能力,应用了大家课堂上学习到的专业知识,也为母校的环境改善提供了参考,让黄河水院以更美的面貌迎接学校九十华诞。

QQ图片20191106095956

1 同学们在正射影像图上标注绘制

 

 

 



下一条:测绘工程学院党总支“绘美校园”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