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群众路线 >> 正文

我院为学生上返校复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0/06/24 16:37:17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编辑:王伟峰

623日,我院在JX5204为返校学生上返校复学第一课,我院党总支书记纪勇带领何宽、彭战松、许加东、陈普智、牛晓航等老师走上讲台为同学们深情授课。

1 纪书记进行发言

党总支书记纪勇首先代表全院老师欢迎同学们顺利返校,为同学们能够再次回到课堂感到高兴。纪书记指出,突如其来的疫情给全世界人民带来了巨大的灾难,严重影响了我们的学习和生活。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同学们在疫情期间的表现是可圈可点的。疫情期间,我们学生中涌现出了一大批有担当、有作为的优秀学生,榜样就在我们身边,我们要向榜样看齐,争做先锋模范。纪书记强调,疫情还未结束,请同学们继续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规章制度,我们上下一心,共同打赢防疫攻坚战。

2 许老师为同学们讲授顶岗实习知识

工程测量技术教研室主任许加东向同学们做了顶岗实习动员。许老师从顶岗实习的作用、目的和意义讲起,带领同学们详细解读了顶岗实习政策。接着,许老师就顶岗实习手续办理流程、“三表一证”的填写、顶岗实习期间的安全注意事项等内容向同学们进行了介绍,希望同学们通过顶岗实习,将理论知识与生产实践相结合,真正把专业知识学精悟透,切实做到学以致用。

3 牛老师为同学们讲安全知识

牛晓航老师就同学们在顶岗实习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安全问题,从防盗、防骗、人身安全、防火安全、交通安全、财产安全以及疫情防控安全等多个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安全教育。牛老师强调,安全是顺利开展顶岗实习的基础,同学们要坚守安全这条红线,高质量地完成顶岗实习任务。作为具有多年带班经验的辅导员,陈普智老师向同学们分享了多个发生在顶岗实习过程中的安全案例,再次给同学们敲响了安全的警钟,提醒同学们在外顶岗实习一定要注意安全。

4 彭书记进行发言

5 陈普智老师给同学们分享安全案例

6 同学们认真听讲

 

 

上一条:测绘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
下一条:我院学生顺利返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