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两学一做 >> 正文

【两学一做】测绘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纪勇为全院党员上党课
发布时间:2019/08/14 17:27:32  |   点击次数: 来源:


 
 

     2016年5月31日下午3点,测绘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纪勇为全院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党课。

   纪书记强调:“学习贯彻党章是每一个共产党员的最基本的义务。我们党建党以来,一直把学习贯彻党章作为一项经常性的工作之一贯彻于始终,并且在不同历史背景及不同现实需要的情况下,还会作为一项重要性工作,集中地、突出地、单独地加以安排”,“学习贯彻党章,是维护党的团结统一、完成党的各项任务的坚强保证。历史和现实都表明,只有坚决维护党章的最高权威,按照党章的要求教育管理党员干部,才能保证全党严格执行党的制度和纪律,为维护党的团结统一、完成党的各项任务提供坚强保证”。

    纪书记还强调:“改革开放以来我们取得一切成绩和进步的根本原因,归结起来就是: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形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确立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同时强调,全党要倍加珍惜、长期坚持和不断发展这条道路、这个理论体系、这个制度”,“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作为一个整体在党章进行完整表述,对于全党深化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识,全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科学内涵,进一步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坚定不移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最后,纪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党中央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精神,站在学院发展的高度,切实把“两学一做”活动做到实处。



下一条:【两学一做】测绘工程学院教工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