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两学一做 >> 正文

测绘工程学院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课堂
发布时间:2019/08/14 17:27:32  |   点击次数: 来源:


619下午,我院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课堂,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本次“两学一做”党课教育,测绘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广社出席会议并进行讲课。本次专题课堂主要以抓好思想教育,促进党员干部凝神聚魂,劲往一处使,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深化党内经常性教育,自觉用党章和党规党纪规范自己的言行活动。通过学习,更好地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全体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党的意识、党员意识和纪律规矩意识,做一名合格党员。

党总支副书记刘广社要求,全院广大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要以“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为标尺,积极争做合格党员。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和理想信念,坚定不移的向中央基准看齐。要认真学习等党内法规,切实增强崇规守规意识,坚决做到令行禁止。

为了让大家对本次课堂有更深入的认识,党总支副书记刘广社结合自己的例子让同学们更好的理解本次课堂的重要性。他从三个方面提出了学习贯彻党章的具体要求。一是在意识层面上,增强党章意识,敬畏尊崇党章。全体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都要认真学习新党章,以党章为规矩,树立党章的尊严和地位,坚持与党章保持一致,规范党内生活。

    专题党课最后,刘书记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中央向全体党员同志发出的动员令,是把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推动向广大党员,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党员及预备党员要认真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上来,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进一步增强认识、坚定信念,在“学”上下功夫,自觉带头;在“做”上下功夫,时刻保持力度、保持韧性,要时刻牢记自己的责任,把事业看重,把“我”字看轻,用想拼的自觉、敢拼的担当、会拼的能力,以壮士断腕的决心,舍我其谁的勇气,不断取得测绘工程学院工作的新成效,努力开创测绘工程学院党委工作新局面。

 



下一条:【两学一做】测绘工程学院领导班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