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两学一做 >> 正文

第一学生支部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8 13:17:19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李忠旺   编辑:王伟峰

11月5日,测绘工程学院党总支测绘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忠旺在党员活动室给支部全体成员讲了一次以“初心永恒、铭记历史”为主题的党课。党课主要以党的代表大会为主线,系统梳理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

图1 第一学生支部书记李忠旺给支部成员上党课

根据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把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作为主题教育重要内容,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党课从党的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的时间、地点、历史意义和贡献等,一直讲到党的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和支部全体成员一起再次系统的学习了党的发展历程,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全体成员的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上一条:测绘工程学院党总支“绘美校园”实...
下一条:张丹副院长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