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两学一做 >> 正文

第二学生支部“青蓝工程周”系列活动学生干部交流沙龙
发布时间:2019/11/05 15:31:32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徐琳  编辑:王伟峰

测绘工程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于11月2日上午在sy5434进行了青蓝工程周系列活动之学生干部主题交流沙龙,2019级各班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期沙龙活动由学生预备党员干部杨珂主持。     

1 第二学生支部组织学生干部交流沙龙

没有一个人的完美,只有更优秀的团队”交流以这句话作为开始,杨珂同学结合自身作为班团干部的经验为大家进行了分享,通过具体案例就团支部的组织建设、思想建设、班级学风建设、活动的开展等多个方面,为大家详细分析了身为一名学生干部在日常工作中应该怎样的去开展工作。

接着2019级学生干部针对目前在工作中所遇到的难题进行了提问,杨珂同学针对19级学生干部所提出的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他强调身为一名学生干部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反思自己为什么要做学生干部,一定要处处以身作则,把工作放在平时,要相信,只要肯付出就一定会有收获。

学生干部进行交流

通过此次学生干部主题交流沙龙,让19级学生干部对未来的工作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和目标,同时也为他们的工作方向有了新的指引,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学习交流下,测绘工程学院学生干部队伍一定会越做越好。

 

 

 


上一条:测绘工程学院第二学生支部召开学生...
下一条:第二学生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