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测绘工程学院召开期末学生安全教育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6/16 17:11:17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编辑:赵颢迪

暑假即将来临,为确保校园内的安全稳定,保证各类考试及毕业就业等教育教学活动的顺利开展。616日,测绘工程学院在SY5425党员活动室召开期末学生安全教育工作专题会议。党总支书记高琼,副书记彭战松及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书记彭战松主持。

高琼讲到,校园安全向来是大学教育的重要部分,也是保障学生正常学习、生活的重要环节,是实施教育教学安排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暑期临近,学生在陆续办理离校手续,辅导员老师在学生离校前应通过主题班会、专题活动、倡议书等形式,提醒学生注意防范如人身安全、涉水安全、交通安全、饮食安全及防电信诈骗等各种安全隐患,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提高学生的防范能力。同时,高琼强调,期末临近,各辅导员应站好本学期最后一班岗,值班期间应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近期学习生活状态,排查宿舍安全隐患,防患于未然。

会后,各年级辅导员按照学校要求逐步开展各类安全教育活动。

会议现场


上一条:测绘工程学院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下一条:学生测绘工程一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