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队伍 >> 正文

我院召开学生返校复学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05/13 08:00:50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彭战松、王伟峰 编辑:王伟峰

512日下午,测绘工程学院学工系统全体人员在院会议室召开了返校复学会议,会议由测绘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彭战松主持。

1 学工系统召开学生返校复学工作会

会上,彭战松向大家通报了我校的返校复学方案,并就方案中的重点问题向大家进行了详细解读。目前全国新冠肺炎疫情已进入常态化防控管理阶段,返校复学是全体师生关注的大事,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是重中之重。会议强调,大家要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学校的复学方案开展工作,认真做好工作中的每一个细节,保证返校复学工作顺利进行。

会议指出,学生返校复学需要全校上下共同协调配合,每个人都必须牢固树立问题意识和责任意识,工作中的每个环节都不能出现问题。辅导员老师必须将我校的返校复学方案精神传达给涉及到返校复学的每一位同学,精准掌握每位返校复学学生的健康状况、行程信息等内容,保证信息渠道畅通,为后续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准确、可靠的决策依据。

 

上一条:赵欣老师召开“传承攀登精神,努力...
下一条:我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