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队伍 >> 正文

我院学工系统召开安全生产月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06/17 19:10:56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编辑:王伟峰

616日上午,测绘工程学院学工系统全体人员在SY5434组织召开安全生产月动员会,会议由测绘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彭战松主持。

 

1 全体学工人员参加会议

彭书记首先向大家传达了我校关于开展“安全生产月”的文件精神。彭书记指出,生产安全事关千家万户的幸福,我们学工队伍必须高度重视。因为新冠疫情,目前我们学院大部分学生都在家通过网络参加课程学习。随着天气转暖,再加上新冠疫情,安全形势非常复杂。彭书记强调,各位辅导员应提高政治站位,创新工作方法,通过安全排查、主题班会、知识竞答等多种形式向同学们宣传安全生产的重要性,提高同学们的思想认识,坚决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

上一条:牛晓航老师召开安全返校复学主题班会
下一条:辅导员王淼、赵欣为学生办理征兵手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