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工作 >> 正文

学生测绘工程二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0/06/18 10:12:45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赵欣     编辑:王伟峰

617日,我院学生测绘工程二支部在SY5425召开支部大会,大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生测绘工程二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及杨珂等17名学生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测绘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彭战松代表党总支列席会议。大会由学生测绘工程二支部书记陈普智主持,本次大会的议题是讨论杨珂、马卫军两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

陈普智首先向大会报告了参会人员的到会情况,并介绍了大会的流程和具体要求。

1 学生测绘工程二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接着,杨珂、马卫军两位同志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思想、工作情况,并郑重提出转正申请;培养人介绍预备党员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支部委员介绍预备党员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经支部全体党员不记名投票,全票通过了杨珂、马卫军的转正申请。

最后,彭战松同志进行了总结讲话。他对新发展的党员表示祝贺,同时对他们提出了深切的期望,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时刻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深入学习党章,立足岗位,讲求奉献,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上一条:测绘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
下一条:牛晓航老师召开安全返校复学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