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我院分团委书记陈普智为主要学生干部上思政课
发布时间:2020/09/14 15:25:31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陈普智   编辑:王伟峰

DSC_0478

913日下午,测绘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陈普智在SY5434会议室为我院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上思政课。

DSC_0483

陈普智首先介绍了我院学生参加珠峰测量情况,并且给大家放映了我院参加珠峰测量的毕业生在6500米大本营对学校的祝福视频,希望学生会干部能继续发扬测绘人不怕苦不怕累的刻苦精神。然后,陈普智宣读了测绘工程学院任命文件,新一届学生干部产生。陈普智对新一届学生干部提出服务、学习、交流、提高的八字要求,希望新一届的学生会能够不负重望,树立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思想,无私奉献,在工作实践中勇于锻炼自己,以身作则,在学习生活等各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努力为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DSC_0488

最后,会议对新学期的学生会工作进行部署,希望尽快改进工作中不完善的体制结构,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

 

上一条:我院召开现代学徒制班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院欢送2020年大学生新兵入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