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王伟峰老师召开学生工作整改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05 14:58:44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编辑:王伟峰

113日下午,王伟峰老师在SY5434组织学生干部召开学生工作整改会议。

62cdfef9e1aef14107bb9ef35179bc3

1 王伟峰老师召开学生工作整改会议

会上,王老师对近来学院学生中发生的一些事情进行了通报。王老师指出,我校是“无烟校园”,然而近期发现部分学生在宿舍或校园抽烟,在学生中产生了恶劣的影响。本次整改会议重点就在于落实“校园全面禁烟”的问题。吸烟不仅危害自身健康,产生的二手烟也会影响周围的人。下一阶段,各班要对学生中抽烟的问题进行彻查、严查,查出的学生要进行严肃处理,要求班干部知难而上,齐抓共管,共同维护好我们的无烟校园。

0a94bb93eaf11a79b373ef10f5a2ef7

图2 王伟峰老师发言

王老师还就学生的文明礼貌问题进行了阐述。王老师强调,同学们应该注意自身行为规范,文明待人。平时在校园中见到师长应主动问好,在校园内实训的同学要穿测绘马甲,爱护测绘仪器,不得随意踩、坐仪器箱。

最后,王老师要求全体班委强化责任意识,落实关键环节,做好榜样,高标准、严要求、大力度地完成好本次整改任务,去除“不良风气”,共同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上一条:我院进行学生宿舍大检查
下一条:我院开展学风督察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