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测绘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到招聘一线指导毕业生就业
发布时间:2020/10/14 10:37:20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王淼    编辑:王伟峰

20201013日上午,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2021届毕业生首场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在大学生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行。

测绘工程学院院长陈琳、党总支书记纪勇、校企合作办主任李洪超与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老师一同来到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和我院毕业生进行亲切交流,了解毕业生求职情况,积极鼓励毕业生向心仪的单位投递简历,多尝试、多锻炼,鼓励同学抓住机遇,把握好自己的未来。

本次招聘会学校应届毕业生和用人企业提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供需交流平台,历年来,测绘工程学院领导与教师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通过此次对招聘会的实地考察与调研,明确了当前的就业环境以及目前企业单位的用人标准,对今后学院进一步强化教育教学改革,优化人才培养机制,提升人才培养能力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1 2021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现场

 

2 陈琳院长与企业沟通交流

 

 

上一条:齐建伟老师为学生助理和干部上廉政...
下一条:测绘地理信息技术专业开展大学生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