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正文

2010级工程测量技术专业召开工学结合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1/05/10 13:27:08  |   点击次数: 来源:

    5月9日上午,工程测量1009、1010班在JX3405召开2011年工学结合动员大会。系党总支副书记刘广社以及2010级辅导员齐建伟、王小美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系党总支副书记刘广社对工学结合的重要意义和国家的相关规定进行了全面的阐述,对实习前应做的相关准备工作和实习期间所要注意的个人安全问题、生活问题及仪器保护、数据保密等问题做了详细的说明。同时,也希望同学在实习中发挥自主学习、主动探索、自我管理的能力,发扬吃苦耐劳精神,保质保量的完成工作任务,给所在实习单位留下好形象,为学院增光。 
    随后,同学们提出问题,刘书记针对这些问题做了详细解答。最后,2010级辅导员齐建伟老师希望每位同学在实习中都有收获,让自己的专业知识和自我素质得到全面的提升,为以后走向工作岗位奠定良好的基础。
    据悉,按照教学安排,2011级工程测量技术专业将在2011-2012学年第一学期外出工学结合。近期,2010级工程测量技术专业其它班级会依次分班召开工学结合动员大会。 

上一条:测绘工程系关注高考招生在网络上多...
下一条:测绘工程系工学办召开招生宣传学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