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正文

测绘工程系召开专升本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1/03/16 19:10:45  |   点击次数: 来源:



    3月16日上午九点,测绘工程系在教学楼3205召开2011年专升本专题会议。会议由系工学结合办公室主任师军良主持,系党总支书记周建郑,2011届毕业班辅导员陈旭、张伟及30名学生与会。
    系工学结合办公室主任师军良认真传达了学院《关于做好2011年“专升本”推荐工作的通知》和《河南省教育厅关于选拔2011年普通高等学校优秀专科毕业生进入本科阶段学习的通知》,希望学生们能够认真领会文件精神,按照文件要求填报各类信息。
    系党总支书记周建郑说,测绘工程系历来重视专升本工作,成立了由系主任赵杰任组长的专升本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我系的专升本工作。专升本是给学生们搭建了继续求学的良好平台,希望大家能够珍惜机会,奋力拼搏,取得优异的成绩,力争再上一个台阶。

上一条:测绘工程系专升本推荐工作有序开展
下一条:【专业介绍】地理信息系统与地图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