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我院组织召开2021届就业工作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9/09 09:13:48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李洪超    编辑:王伟峰

2021届就业工作已经启动,为了更好的为学生就业服务,保证学生高质量就业, 98日下午,学院组织召开了2021届就业工作专题研讨会。

1 2021届就业工作专题研讨会现场

会上,陈院长传达了学校的有关文件和精神,介绍了截止目前2020届毕业生中未就业学生还有15人,就业工作仍需进一步推进,要求校企合作办公室和辅导员要联系了解落实到每一位未就业学生,积极帮助学生联系单位和推荐就业。针对2021届毕业生,陈琳强调新冠疫情下要加强就业指导和引导,并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成立了由院长、书记担任组长,校企合作办公室和教研室主任、骨干教师以及辅导员为成员的就业工作指导小组;二是成立领导班子“联系班级、促就业”的工作制度;三是实行多级联动,实现就业合力,多方位、多举措,保障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开展。

 

上一条:毕业生签三方协议要留心六个细节
下一条:关于成立“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关闭